晴日昭昭

昭/晴日君

杂食|全职/Fate/漫威相关|长弧

[知乎体]有个高个子(男/女)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②平昊.avi
是的没错又是我!三年不开坑开坑躺三年的我又回来了!
搞个小系列,大概也是冷cp补全,嘿嘿,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手动拉个分割线/////------

[匿名用户]有个高个子(男/女)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7922评论  1687赞

热门评论

林间虎:
谢邀。
我183,家里小朋友也183。过来讲讲两个高个儿相处模式。
1.我洗脸时候他打着哈欠进了洗手间,眯着眼睛瞧了半天,上来扯着我睡衣领子,掰着脸就要亲。自个儿吞了一口牙膏沫子,半天精神了,气急败坏直跳脚,结果一歪头撞上门框,消停了一天,一边假装天不怕地不怕一边含着疼出来的眼泪,差点没把我笑死。
对,后来发现亲他一口明显好很多。额头上给他盖个戳他高兴得不行,还要忍着假装自己很酷不动声色。

2.腰细肩宽腿长,往出去一站天生的衣服架子。小肚子我就不说了,既然他坚持那是腹肌。哎,骗骗小朋友。
我们这行儿职业性质特殊点,公共场合露脸不好。一般人戴个帽子围巾易容一下。他就喜欢戴墨镜,上次买了个小皮衣,很拽地跟我牛气哄哄说绝对没人认出来是他,哼着歌就下楼了。
可不没人认出来么,都以为是哪家模特出来溜圈,一堆半大小姑娘红着脸拿手机偷拍她。后来有个胆大的上来要签名,这傻孩子愣了半天,说我偷偷给你签,你不要惊动粉丝啊!结果姑娘看着他签完名,沉默许久,特失望地慨叹一声,不是Jamie Wise(国外知名男模)啊,拿着签名就走了。
小朋友傻傻站原地发呆,半晌暴跳,气冲冲回来问我她是不是眼光不好为什么不认识他。我说不然被认出来大街上喊一嗓子th(他名字)你很开心?他嘟嘟囔囔说那也不是。我看得心痒,过去捏着他下巴亲。费了点劲,小朋友今天穿了内增高。

3.个儿高挑战高难度动作也没压力。他前几天学了几招综合格斗,兴致勃勃拉我陪练。实在是天冷不愿动,他又学得糊里糊涂,我就使了坏,趁他抬腿捉了人脚踝搁掌心握稳了,边打哈欠边拍拍腿让他绷直。他气急了,张牙舞爪要来挠我,自个儿又保持不住平衡,眼看要倒。多亏我眼疾手快一把捞过来压怀里捂着,他还不乐意,憋屈巴拉跟只猫似的趴我怀里装死,被我拎着后颈揪起来嘴儿了口,撇着嘴哼哼唧唧亲回来。可爱死了。

4.可能是小年轻通病吧。我也不懂。自从他跟和他同一批入职的对家小伙子抢了几次项目两个人明显熟起来,也不知道这得瑟劲儿是谁学的谁。
晚上他洗澡出来窝床上玩手机,换我去洗澡。等我出来就看见他侧躺着,手臂支着脑袋,见我过来了抬一条腿搁一边空地儿点点,很骄傲地说给你留个角落。
……不知道哪里值得骄傲。小傻子。
好了,我承认你腿很长了,边儿去,快睡觉。晚安。
嘴儿口。
跟小孩儿似的。睡个觉这么费劲。

5.这个他不让我说,我点到为止。当你对象是个长手长脚的帅小伙时候,夜间活动特带劲儿

补个评。
不多说,给你们留点想象空间。多了也容易涉及隐私,哪舍得给你们看。
祝福收到,心领。替小朋友谢谢。
没,他成年了,我看着长这么大的。
不是养成,那几楼尖叫的克制一下。
对,他特骚包,也挺爱玩的。
我?我挺爱他的。
陪着他。不分手。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日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