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日昭昭

昭/晴日君

杂食|全职/Fate/漫威相关|长弧

一个古风狗血叶方脑洞。

先避雷!非常非常非常土俗苏随大流的失忆梗!

锐失忆之后发现自己是个富人家的小公子,本想借着“一不小心跌进锦鲤池呛水伤了脑子”的借口把失忆这事儿混过去,然后安安心心混吃等死,他老爹百年之后接手自家的玉器铺子传承下基业,一辈子也就这么过去了。

……但是哪家话本上写过富家子弟要学战场杀人学专业骑射,学用药用毒收买人心还有《论如何在冯啊不皇帝面前说话还能升官一百法》?最后那个什么东西,作者叶秋?谁啊?很牛逼?

呵呵,再牛逼能有我牛逼吗。锐一边紧紧搂着马脖子生不如死一边魂飞天外。

这也就算了,他只当自己老爹有个入朝为官舌战群臣的丞相梦,反正老爹没几年了自己就顺着他点儿,他入土了我还不开开心心开我的店去?是啊要真是这么简单就好了

有天他出门替他便宜爹的二姨太上庙里祈个福,半路扎进路边小摊一手糯米团子一手瓜片吃得不亦乐乎。结果吃一半被人拍拍肩膀:这不是方小公子吗,怎么,终于舍得出个门让小的瞻仰一下尊容了?

锐被噎得直翻白眼好不容易咽下去,一边哈哈哈尬聊一边脚底下抹油往回溜大概是弱小动物被狼一爪拍上时的恐惧吧。到家才想起来问自己贴身小侍从:刚才那男的谁啊我失……撞坏脑子之前认识他吗?

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小侍从:是啊那是城东的叶修公子,公子您之前就是甩了他后怒气冲冲回来,一头扎锦鲤池里了。

锐:……………………??????

(锐的哲学三问:我家里到底是干啥的,我到底是不是潜伏民间的大内密探,叶修到底他妈跟没跟我打过炮跟我发生过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狗血爱情故事)

评论(2)
热度(14)

© 晴日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