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日昭昭

昭/晴日君

杂食|全职/Fate/漫威相关|长弧

[知乎体]有个高个子(男/女)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①.叶翔.avi
是的没错又是我!三年不开坑开坑躺三年的我又回来了!
搞个小系列,大概也是冷cp补全,嘿嘿,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手动拉个分割线/////------

[匿名用户]有个高个子(男/女)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7922评论  1687赞

热门评论
豪龙破军!:

谢邀。
男朋友性别男,185,我178。我俩上洗手间进一个门。
交代一下背景情况来回答问题。
1.一起走的时候他不打招呼就胳膊搭到我肩上,之后动作看他心情,心情好就捏捏我肩膀,然后搂着我偷偷摸摸使力把我身子往他那边扳;心情特别好就红着脸还要很主动地贴过来,硬性要求我扭头跟他贴额头,跟小孩子玩顶牛似的。
不过他本来也是小朋友。不计较。

2.天生的衣服架子,穿什么都好看。大多数时候穿公司制服,周末来找我会自己搭衣服,简单的就T恤牛仔裤大墨镜,复杂点就皮夹克衬衫长裤皮鞋,胸前挂一堆银光闪闪的饰品,亲他的时候都能听见那堆玩意儿叮当响,我说是他心跳震的,他还不信,理直气壮撩起来前襟让我听。
后来让我迅速把手摁下去了。机场呢,亲亲可以,尺度太大就很危险了。

3.带出去倍儿有面子。哈哈,开玩笑的。带他见我弟时候笨蛋弟弟还绷着脸跟他超严肃,一板一眼审问犯人似的,小男朋友直发懵,桌子底下嗷嗷勾我手指头,我又给他握回去在手心写字让他别急。结果审问到一半,我弟挺不住了,仰着脸表情扭曲说脖子疼。男朋友愣了半天,低头摸出来一瓶按摩油塞我手里然后理直气壮看着我。得,认命,坐对面去给二少爷揉脖子,他还不情不愿,鸡蛋里挑骨头,一会儿下手重了一会儿下手轻了。我说我让sx(男朋友名字)来给你按?立马消停。
…题外话,其实我有点在意小男朋友见家长为什么随身携带按摩油。后来我问他,他扭扭捏捏磨磨蹭蹭,半天才告诉我,他当时觉得我肯定被打,自个儿脑补得特心疼,又没办法干着急。后来一跺脚,心说替他挡了这顿打,没事,男人的勋章!他又怕疼,出门前犹豫再犹豫,把室友按摩油摸走了,没忘留个条。

4.生病时候举吊瓶很方便。还有就是能当大型抱枕。
这俩一起写吧。我前些年工作时候生活不太规律,熬夜多,小毛病攒下来一大堆,从原来公司辞职后就三天两头生病。幸好小男朋友当时在假期,能陪我去打针买药什么的。
应该是发烧吧,我也记不太清了。到底有一次,不知道是护士没扎好还是我手没放平,钻心的疼,面儿上又看不出来肿或者青紫。男朋友给我举着吊瓶到座位上挂好就打饭去了,我本想挺挺,他回来时候不小心说漏了嘴。他当时就急了,眼睛红了一圈,满地乱转坐立难安的。我刚想开口哄他,他自个儿静了,过来把我轰起来,自己坐在硬椅子上再把我拽过去抱着,一只手伸给我当垫手,另一只手去调滴液速度,垂着头,睫毛铺下来,长长还带卷,特别好看。
我凑过去亲了他一口。结果他抬头看看我,很认真的说,叶哥你多亲我几口吧,我特别甜,你多亲亲我,就不疼了。

看评论不少说我没说完怎么就跑的,过来补个评。哈哈,不是没说完,实在是太日常了,真说起来,所有的事都够写成书的。
也不想多说,怕掉马,毕竟他职业比较特殊,被曝光出来对他多少有点影响,那多不好啊,是吧!我就想他,永远年轻,永远明亮,无所顾忌地热血沸腾。
所以评论求照片的,抱歉啊,理解一下哈!
祝福都收到了,心领了。

对。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
我爱他。

评论(15)
热度(3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日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