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日昭昭

昭/晴日君

杂食|全职/Fate/漫威相关|长弧

啊就,摸个校园pa的叶王和喻黄

一本正经摩拳擦掌撸胳膊挽袖子开始说瞎话卖安利

 

“我们叶班和王副班都是非常和蔼可亲心脏难搞的男神型人物,并且由于叶班一身正气心有大爱目的不纯,主动提出不要学校提供的教师宿舍,跑去和王副班挤四十平的小单间,冬天两个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为了取暖只能相互搂抱,看得我们热泪盈眶痛心不已,我知道叶班为了王副班我们付出了很多,这份春蚕到死丝方尽的精神我们一定要感谢师恩…………”

“……可以了少天,停吧。等会儿找郑轩帮忙打一份出来,记得把我杠掉的词去了,如果你不想明天默写六国论全文的话。”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啊班长我不是说你啊,我说老……叶班那个深藏不露的老狐狸,我的天真是人不可貌相啊长得没精打采居然心这么脏,我不就体育课羽毛球对拉时候夸了一句王老师功夫不错吗,他以为是什么龌龊隐秘不可言传只可意会的方面吗,居然罚我抄鸿门宴外加语文课翻译全文,我靠累死了还好有你啊文州,大恩不言谢,回头请你校门口鸭血粉丝汤。”

“哈哈,好的呀,下了一晚去?你要什么样的,我发短信定一下。”

“嗯……不要麻不要辣不要香菜葱花,多加糖醋加鸭肝鸭肉粉丝。哎不对啊这不又变成你请了吗?这不行啊我欠你多少人情了我可还不起啊!”

“哈哈哈哈,什么还不还的。对了,叶班据说找你谈话了?”

“是啊是啊昨天二晚给我叫出去了,老家伙居然还抽烟呛死了,不过味道不对,我怀疑他抢了王老师薄荷烟……哎不是,扯远了。他问我最近是不是喜欢哪个小姑娘怎么写作文都一套一套的,吓得我水都差点没拿住,还好我反应快及时给他糊弄过去了!”

“噢,他今天也找我了。”

“什么什么,他没为难你吧?没事啊班长你别慌,他要问篮球赛闹事的你就往我身上推,妈的三班那群小流氓输了球还输不起调戏苏老师,能忍吗能忍吗,我靠,要不是你拦着我真动手了,不过你那天突然扑上去给人家一拳也挺吓人的……没事反正你就说他们先动手我反击你没参与就行,稳住我们能赢。”

“嗯……叶班没问我那个。”

“?”

“他问我是不是有哪个喜欢的小姑娘,我说了之后他就很同情地说我为人民除害辛苦了,还给我拿了瓶水。”

“……他问所有人都是这个问题吗敢不敢换一换啊??不过这反应什么鬼啊……班长你怎么答的?”

“噢,我说,我还是比较喜欢少天这样的。”

评论(5)
热度(41)

© 晴日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